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B罩 美背平口內衣(超值3件組)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B罩 美背平口內衣(超值3件組)
 

*1/2罩平口設計

*側扣美背設計

*肩帶可拆換

 

 

集中杯型,完美提托,可拆變換肩帶造型,

適合搭配平口上衣或洋裝

 

*正常尺寸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Wacoal 華歌爾】環保 B-C 罩杯無痕內衣-新型態天然素材-透氣吸濕-親膚柔暖-VB3345(藍)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蓓氏嘉】大罩杯-田園花采胸罩內褲組 E-G(抹茶綠)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wear 思薇爾】i黑白系列B-E罩蕾絲包覆內衣(黑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瑪登瑪朵】無比集中內衣 B-E罩杯(黑)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魔法Baby】青少女胸衣 2件一組 臺灣製附胸墊少女涼感內衣(k51154)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曇花不曾遺憾 文/塵世清蓮 曇花一現,卻不曾遺憾。 月光柔如水。白玉似的花瓣互相簇擁著,從最外層一點點打開,雪一樣輕盈韻美,嫩得讓人心疼,仿佛養在深閨的妙齡女子,從深巷的遠處緩緩移步而來。 沁人心脾的清香淡淡地蔓延開來,銀白的月光為它披上素色的輕紗,那一瞬間,所有的目光都在它身上聚焦。 遠觀它怒放的樣子,有點像荷花。近看它的花瓣光潔細膩,如凝脂,似白玉,又勝似荷花。如果說牡丹是富麗的,曇花則是幽雅的;如果說蘭花是高貴的,曇花則是圣潔的。它沒有玫瑰的熱情奔放卻含蓄而內斂,它沒有秋菊冬梅不與百花爭艷的孤傲,卻有與世無爭的超然。 很快,曇花又慢慢的凋謝了,當美麗的花瓣漸漸枯萎,曇花的生命從此結束。 有人在感嘆曇花曇花是多么可惜,擁有美好的容顏卻匆匆凋零。可我想,曇花已經沒有什么遺憾了,開花時間雖然短暫,但是在那一瞬間,它已經把自己最燦爛一面展示出來,它是在用它的整個生命去綻放,那才是真正的美麗。 每朵花的結局都一樣,那就是凋謝;為個人的結局也都一樣,那就是死亡。生命是短暫的,但曇花卻在自己幾個小時的時光中綻放出了自己最絢麗的美好。 曇花不曾遺憾。沒有哪朵花可以青春永駐,但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生命中努力盛開,詮釋燦爛。即使生命短暫,卻依然綻放出光彩;即使微不足道,也要追求其生命的價值所在。曇花的綻放,震撼的驚艷后,是不懈的追求生命價值的升華。 我愿做一朵曇花,生命雖短,卻不曾留下遺憾。努力地綻放青春,充分地燃燒時光,盡展屬于自己的風華,我們的生命就可以像曇花一樣,沒有遺憾。 母親節的遺憾 文/楓林往事 今天是母親節。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也過了十一個這樣的節日了。 一早就收到了女兒的小禮物,很開心。這個小精靈,每次都能給我帶來些小小的驚喜與感動。可在我的心中,還是存了一個小小的遺憾——至今,我還從沒送過母親節禮物給我的媽媽。 早早的打電話給媽媽想祝福她節日快樂,電話一直無人接聽,只聽到了歡快的彩鈴聲,媽媽不在家。不會又是干活去了吧——媽媽一直就是個閑不住的人,每天都會去精心侍弄她的菜園。 想起早兩天打電話給老媽的情景: 照例是嘮些七零八碎的瑣事,爸媽的身體,我們的工作,小妞的學習……快要掛電話時,老媽來了一句“你前天怎么不打電話給我?”我說打了,老爸接的,她說老爸沒匯報,我想打電話這么小的事情老爸就不要匯報了吧?難不成那天有什么特別的事情?可也沒聽老爸說起,也就是個尋常的日子罷了。可我還是忍不住問老媽:“為什么非得前天打電話回來啊,還非得是你接啊?有什么好消息要跟我分享嗎?”老媽起先不肯說,后來又似乎不好意思地說:“前天不是母親節嗎?電視上都在說孩子們給媽媽過節的事兒……”我樂了——老媽什么時候開始惦記這個節日了呢?以前母親節打電話給她時,還會跟我說“這個節日是外國人過的吧?”今天居然想起這個節日也是自己的,而且不小心還弄錯了時間!我想跟老媽開開玩笑:“糟了,忘記了,我沒收到禮物,也就忘記這個日子了!那其他人跟你打電話了嗎,送禮物了嗎?”老媽說:“沒有,一個也沒有,大家都忘記了!”聽到這話的一剎那,覺得好笑——老媽變時髦了!細細一起,老媽是太寂寞了,空巢老人的日子,少了兒孫滿堂的熱鬧,只想著孩子們多回來看看,不管哪一天,只要兒孫們回家了,都是老爸老媽的節日。可是,我們一個個不在身邊,被生活瑣事糾纏,一年半載才會回去一次。一年到頭,我在家呆的時間不會超過五天;而老爸老媽也不愿離開生活了一輩子的老家,于是,我們就這樣遙望著彼此,過著各自的生活。雖然經常電話聯絡,可對老人而言,終究只是“望梅止渴”般的安慰。 臨近中午再打電話回去,老媽接的。我跟她說節日快樂,她很開心。她說逛街去了,原來她搞錯了,今天才是母親節。她說看到街上好多媽媽都收到了鮮花和禮物,還有的人是通過網上訂購、快遞送達的。還說一個鄰居老太也收到了遠方兒子通過快遞寄來的禮物。我知道老媽不是羨慕別人的禮物,也不會在乎我們是否送她禮物,她要的只是那種溫暖的感覺。想想自己這么多年來,送給老媽的禮物真是屈指可數,而老媽每次總是百般推卻,生怕我們花多一分錢。這個慢慢在國人心中流行起來的母親節,我更是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媽。本來上次打電話想請老姐代為選購禮物送回去的,可老姐也沒時間回去,只得作罷。想想電視里面呈現的那一個個陪媽媽吃飯、陪媽媽逛街、給媽媽洗腳的鏡頭,我只能感嘆自己做得太少了。雖然孝敬老人不止在這一天,可連這個最重要的節日都不能表示一下孝心的話,也難免是一種遺憾。我突然覺得自己無話可說了,我應該能夠做得更好的!我在心里說,老媽,明年的母親節,我一定會送您一件禮物的! 親愛的老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一生的遺憾 文/小手套 今天下午,閑來無事,看了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感觸頗多啊!尤其在最后,蓋茨比落水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但是對于蓋茨比來說,死亡是最好的解脫,因為他注定得不到Daisy,那是他的全世界,沒了她,就算有那么多錢那么高的地位也沒有用,最后的葬禮更是凄涼無比,唉,那個浮華的時代啊!但更多的是,蓋茨比對愛情那種執著!!!令我感到!!! 今天長春的天氣很不好,下著雨,正如我的心情,今天是和你分開第五天,好多朋友都讓我放棄,“我們做好朋友吧”,這句話真的比殺了我還難受,仿佛一把刀子直接插入我的心臟,我的世界崩塌了,一切猶如一個夢,現在夢醒了,心也碎了,我覺得我真的不會再愛了,她,是我愛的最后一個女孩,無論她怎么樣,都阻止不了我愛她,呵呵,這就是賤吧! 感覺,一切事情都沒有了意義,什么都不想做了,都沒有意義了,即使我有了一切,失去了她我還有什么意義????哪怕再好的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忘記她,她,我的初戀…… 我犯了一個錯誤,卻用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錯誤…… 再見,我永遠等你,永遠,永遠……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座城是一種記憶,在首都是對國旗升起那份自豪神圣的記憶,在延安是紅色革命的記憶,在常州是蘿卜干的記憶。每一種都是一座城市的記憶,亦是一種文化的符號,記得住鄉愁,掛得住鄉情。 蘿卜干在常州有著悠久的歷史,是江蘇著名特產,明代起便成為朝廷的貢品。 準確記載有蘿卜栽培技術的農書是北魏時期的《齊民要術》,到了宋代,蘿卜在南北各地都有栽種,并出現了不少優良品種。對蘿卜全株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性狀的描述較為全面的是《授時通考》(1742年),該書記述了蘿卜的根可以腌制、做酸菜等多種加工食用方法,對人體健康極為有益。據悉,常州平均每年要有幾千噸蘿卜干出口到東南亞地區。從明代常州蘿卜干形成紅蘿卜種植體系和蘿卜干腌制體系后,這種體系代代相傳,保證了其口味的純正。 當地人民群眾有較好的種植習慣和加工生產經驗,是一種傳統的優勢種植作物,是糧經一體的高產、高效作物和食用精品。蘿卜干年產量150多萬斤。給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經濟效益,又給餐桌上增添了一道無比的美味。常州玉蝶牌蘿卜干以其質地細密,色澤黃里有紅,口感清脆香甜,滑潤甜香,咸中微甜,香脆不辣,十分可口。等極具地方特色的優勢通過專家組評審,成功獲得“江蘇省傳統優良食品”、“江蘇省著名商標和部省優質產品獎”,是江蘇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咸香爽口的蘿卜干,是常州人可以一年吃到頭的風味小菜,是走親訪友時的饋贈佳品,也是老百姓其樂融融、平安生活的老味道,更是大伙抹不去的家鄉記憶。種蘿卜、曬蘿卜,腌制蘿卜干是最美好的經歷。到過常州的人都知道有這樣一句話:“常州有一怪,蘿卜干作下酒菜。”不僅能夠擺上大餐桌,而且人們在茶余飯后在夕陽西下的運河邊約上一群好友、一碟芝麻糖、一碟蘿卜干,一杯小酒,閑品淺酌,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常州人對蘿卜干注定是情有獨鐘的,每次去外地都喜歡帶一些常州蘿卜干其生津、提神、消乏是旅途中的佳品。還可以作為土特產送人,禮輕情意重,小小蘿卜干連著家鄉,連著游子,是鄉情的信物。 常州蘿卜干的蘿卜原產地就在常州,由于這里的土壤最適宜紅蘿卜的生長,所以出產的紅蘿卜水分充足,肉質清脆,甘甜爽口,素有“小雪蘿卜賽雅梨”之稱。既解渴又開胃。腌制蘿卜干的手藝傳承了千百年,把洗凈的新鮮蘿卜,趁著水分還未流失就開始切成條形曬干。從蘿卜收割,清洗,開片,粗腌,晾曬,到配料,入缸腌制,再到3至5次翻缸,正常情況下,一批蘿卜干要20多天時間才能制作完成。而在這一系列繁瑣的工序后面,是這么多年來一直堅守的美味法則。 撒鹽也有比例,一百斤是放三斤鹽。由于選料講究,加工精細,所以腌制出的蘿卜干色澤金黃,味道鮮美,香氣濃郁,脆嫩爽口,蘿卜干不僅色、香、味俱全,久貯不變質,越陳香味越濃郁,而且物美價廉,在醫學上還有消炎、防暑和開胃等作用。 蘿卜干主要選取用當地出產的優良品種“薄皮一刀種”和“青頭鴨蛋種”鮮蘿卜為原料,采取風脫水加工方法。腌制時,先把帶泥的蘿卜洗凈,切成粗細均勻的條塊,然后分兩次進行腌制。第一次按每百斤蘿卜加鹽三斤的比例,拌勻揉透,分批入缸。 裝缸時,放一層,踏一層,逐層踏實。經過三天,出缸再次曬二、三天。而后進行第二次腌制, 以每百斤加鹽一斤半的比例,再拌勻揉透,仍分批入缸,腌制七天左右,就可以裝壇貯藏或食用。在曾經那些缺吃少穿的年代,它也是貧困農民的美食,很多農民到現在還稱蘿卜為“小人參”。你要是來常州,問當地特產,他們會大聲的告訴你:“常州蘿卜干啊,非常好吃的”。聽他們的介紹就感覺蘿卜干那特有的香味便已經彌漫在空氣中了。 小小的蘿卜干承載了常州人太多的記憶,那香脆可口的味道伴隨著一代又一代常州人的成長,積淀著濃郁的鄉愁。現在又成為農民發家致富的好產業,企業經濟增長的好產品,蘿卜干系列產品暢銷國內外,蘿卜干炒米飯已經成為讓人齒頰留香的一道美食新貴,常州蘿卜干,吃出健康吃出美麗吃出對美好生活的熱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momo內衣PTT推薦】 【PINK LADY】A罩杯無鋼圈 舒適集中爆乳平滑杯面無痕款 單件內衣(2件組)【momo內衣最新開箱文】 【Secret Lover】蕾絲肩帶基本款無鋼圈內衣胸罩SL168(蕾絲無鋼圈內衣胸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wtu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